他喜欢这里,因为这里幸福。
(妈妈让我把第一段在最后面重复一次,她说这样看起来会更像诗一些。我改了一个词,“温暖”改成了“幸福”。妈妈表扬说改得非常好,因为“温暖地出生,幸福地变老,这就是丝瓜先生的一生”。)
写完了这首诗以后我觉得这个作业非常有趣,非常快乐。因为它的语言可以特别自由自在,可以写得很好玩,可以不用管语文课上老师的嘱咐,可以不用担心乱写了会不会被判低分。写诗可以写出自己的心里话。真希望老师以后还给我们留这种小孩子可以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的作业。而且没有标准答案,要自己想各种各样的办法才能完成的作业,写完了觉得很有成就,觉得自己超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