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9:30![下马]行动开始!”117队长看了看手机后满脸信心的下命令道!
9:45我们开始后撤!我是101!“有车!快找掩体!”117提醒我们!我往路边看了看!觉得这里应该是个低地!然后我就往路边的草丛里钻去!车声越来越近!糟糕!这里还太高!黑暗中我好像看到了个小土堆!于是我便奋不顾身的往前一跳!“呼呼”风声在耳边吹过!恩!奇怪!我估计也就落差不超过1米啊!怎么还没踩到陆地?怎么那么深?好像好久诶!肾上腺激素的分泌导致我大脑的运行加快!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漫长”的等待后!“嗵”“哗啦”声从脚下传来!我落水了!接着我的左侧大腿和臀部撞上了左边的一座酷似悬崖的大黄土堆!膝盖以下全浸入水中!感觉到水正在钻入我的战靴中!战靴一充满水显得很重!加上左侧大腿和臀部的麻木!觉得使不上力!我抬头一看!头盔被挂住了!风镜的带子被藤蔓所卡住!没有灯光!我急忙掏出手机!在手机灯光的帮助下和手套的保护下!我以手指关节被刺扎伤为代价!-终于把风镜解放!把头盔拿了下来!由于刚刚的高空坠落!头盔的扣被彻底弄坏了!我腾出手处理头盔时! * 又掉入了水中!我只好先把它捡起放在一边!再继续处理头盔!
带上头盔后!我往大土堆处用手机照了一下!确定没人帮助上不去的感觉之后!我抬头呼唤同伴:“HELP”接着117和911赶到我把 * 丢给他们第一次他们没接到!我有使出吃奶的力气再丢了一次!这次117接住了!由于头盔损坏!我把头盔也往上丢!这次丢的不对位!头盔沿着一个椭圆形轨道!向上飞去又掉了下来!“哗啦!”头盔也落水了!我把头盔捡起正想再丢一次时!911制止我说:“你先用手机照一下后面!”不知到干嘛!虽然我脑子里不想这么做!但还是照做了!在手机微弱的灯光下!是一颗树的树干部!刚好可以踩上去!911叫我踩上去!我就踩了上去!我用了很大力才把浸满水的战靴从泥土里抽出!然后我又这样把左脚也拔了出来!我曲着有腿!踩上了树干!站好后!我把另一只脚也放了上来!刚上来,加上树干的不平衡!我有点找不到重心!便一只手抓住树枝,另一只手把头盔递给911。911伸出手接过头盔!我有叫他帮我拿手机!他把手伸下来!我把手机伸出去给他!差一点!“在出来一点”911喊道!我往前挪了下!终于把手机递给了他!这时候他找到了条坚固的藤!叫我抓住藤往上爬!我一摸这藤!上面都是刺!我无法抓住它!这时候117伸出手说:“抓住!”我伸出手后往前一跳!终于抓住了!但我已悬空!我这时把力气全用在右手上紧紧抓住117的手!117说:“兄弟!死也不会放开的!”我看到了他的脸!只有在电影中才能看见的表情!又紧张!又值的信任!这时候911也伸出手抓住了我的左手!大概是我们用力不齐!第一次上来一点后!为防止掉下!我把双脚踩在了土堆崖壁上!然后我们在怎么用力我也没有再上去过1毫米!无奈我也快没力了,我只好放手!
再一次落入水中!这次由于手机是911在上面拿着帮我照!我看见了更左边的土堆!我便从这边往上爬!爬上一点后我告诉117和911:“我登陆了!”然后就不再说话!也没力说话!还好带着手套!而且是警用半指!于是这里的玻璃碎片丝毫没有对我起作用!而战术背心用帮我挡住了右肩侧的刺树!我把头低下防止被刺到头!前进的过程我的脸还撞到了刺树的树枝!我把头放低后!也没在我脸上留下伤痕!过了第一个刺树后!是短暂的菜地小路般的小道!接着就在我快上公路时!一个刺树的树枝被人拗断丢在路上!防止路人出入!由于我以脱水!我把树枝往上拿,拿不走后!我也很累了,很想趴下!于是我趴下了!一趴下我往前一看!刚好!树枝的与小路的空隙刚好可以让我爬过!我便半爬半走的上了陆地!!!到公路后累坏的我直接躺在了路中间!我想:“管他呢!车还没来!先休息再说!累死我了!休息的几分钟后,我们远远的看见车灯扫过公路的黄光,没办法,我捡起了散落在地上的装备迅速的和他们潜入道路旁的菜地中。
车过了以后我们爬了出来,117队长看着及其狼狈的队员,无奈的下令,任务失败,撤回。
哎,我们几个人非常失落的走了回来。晚上我洗好澡后,坐在床边处理伤口。琢磨起失败的原因。
任务失败的原因全因我落水。我总结了一下,这次我落水,主要原因是因为事前没有了解过地形。对于情报分析不够而造成的!这次的教训,我们WXS战术小队会永远记得。发现缺点和弱项。这正是训练所要达到的目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