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我的一颗槽牙居然裂开了!直嘣嘣的从中间裂开!而且还摇摇欲坠!听说牙齿比石头还硬,可我的牙齿怎么……当我妈神情严肃地看了看后,说……
“走,去医院看看!”
一路上,我都快给我妈下跪了:“妈……我不想去……不就是,不就是牙齿裂了么……没啥大碍……妈……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可我妈却如临大敌:“不行!必须去!牙齿裂开如果不及时治,就会发炎,然后口腔溃疡,嘴巴烂掉,脸蛋毁容……然后……”得,我妈又开始施展唐僧传授的唠叨神功了。我闪!哎,我知道,这次医院一行,必定凶多吉少……
这一路,我磨磨蹭蹭,一会儿要上厕所,一会儿要吃糕。可该来的总是要来,我终于拖着100吨的腿来到了医院牙科……
到了诊断室,我腿肚子直打颤,闻到那消毒水的味道,我都听到我的牙“嗒嗒嗒”的颤抖。一位大夫看了看我的牙,说:“嗯,可能是蛀牙!”汗!地球人都知道我有一个嗜好就是刷牙,而且每次刷牙兢兢业业,绝对不打半点马虎眼儿,怎么可能是蛀牙!我妈也说:“不可能,我们猫猫刷牙认真着呢!”大夫又看了看,用手扶了扶眼镜,又找来了另外一位大夫,俩人一个劲儿盯着我嘴看。我妈在旁边不停地说:“嘴张大!张大!赶快,你看把人大夫叔叔累得!张大点儿!”我晕!我这嘴都快撑破了,估计都能塞一个西瓜!好一会儿,一位大夫才说:“唔,是里头长了个新牙,把旧牙给劈烂了。”啊?!怎么会……可想想也在理,我自己摸都觉得里面有个小东东。我妈也不信,也看了看,还用手摇了摇,才说:“应该是的。”哼,看着刚才那个说我有蛀牙的大夫,我翻了个白眼儿:“庸医!”
我又被我妈推到了一个叫“修复室II”的地方,那儿有个看起来还不错的阿姨。她看看我的牙,安慰了我几句,然后说出了我最怕的三个字:“得拔牙!”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又说:“先验个血!”天!验血!光拔牙就够我受了,还验血!(PS:验血,就是用个小针针在手指头上扎个洞,然后挤出血来,化验,看看会不会过敏。)当那个阿姨拿来发着冷光的小针针时,我差点没给吓趴下:“十指连心喏!”我妈把我已经僵硬的手拿出来,看着那个阿姨的表情好像要打仗似的,紧紧握住小针针,眉头快凝成360度,只听修复室II里“嗷!”的一声,然后我的血就喷涌而出……我的血啊……舍不得……而且那个痛哦……
接下来一件让我欣慰让我发愁的事情发生了――我的血液一切正常。欣慰是因为没啥大碍,发愁是因为正常的话就得接受――拔牙!我还没缓过劲儿来,就已经被我妈押到了“拔牙床”上(sorry,我不知道那个类似飞机座位倾斜45度的东东是什么,只好……)凶巴巴的阿姨(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拿着一个很像老虎钳的东东过来了。啊!难道是用这个来给我拔牙?NONONO!我拒绝!我想跳起来,但被我妈那一双比老虎钳还老虎钳的手给铐住了……
我躺在“拔牙床”上,看着那些发着阴森森的光芒的器械,心里头那个滋味……啧啧啧……语言无法形容……阿姨过来了……我怕得眼睛都不知道闭了。那阿姨先给我嘴里塞了一个棉球……Oh!mygod!好苦!我一下子翻起来就要吐,我妈把我嘴一捂:“不行!那是消毒水!”可那消毒水从棉花球里渗出来后,在嘴里乱逛,害得我嘴里一片郁闷。“咽哈气……口以么……(咽下去可以么?)”我勉强问。“不行!”昏!我硬撑着不让消毒水滑进嗓子里。这时,那阿姨过来了……“来,张嘴――”我望着“老虎钳”,又看看老妈手中的狼牙棒,张嘴……
只听“咔嚓”一声,嘴里头一下子掉进去两个小东西。是药片么?我吐出来一看……“哇啊啊啊啊!”看着手中那血淋淋的东东,我尖叫……
哈哈!乖地隆隆咚!那个血淋淋的东东――其实上是我裂开的牙!哇,不痛哦!就是有点苦巴巴的感觉!我咬着棉花球,从“拔牙床”上翻下来,高兴地旋转两周半!
阿姨给我妈说:“你还真幸运,一般人如果槽牙换的话,都是新槽牙被旧槽牙挤到后面去了,所以长得不整齐。这次你女儿可真是幸运儿!”哈哈哈哈!自豪est!看来我的牙还真锋利哦!居然跟刀子切肉一样,把旧牙给劈开了……在我嘴里的棉花球差点没被我吞下去……
看着那个裂成两半旧槽牙,我高兴得差点没流下泪来――终于可以大口吃饭了!但右边的槽牙怎么……mygod!又一颗槽牙松动了!